多一點多一點 A Little More|早午餐|高雄店

不知不覺和我的好室友兼好姊妹兼好旅伴LIZ認識也來到第6年了。除了大學時期同為離鄉背井的遊子遊女們總是互相照顧、三不五時約吃飯、分享生活大小事。難得今年也終於湊到時間一起飛日本來個小資女的日本遊
仔細想想,大學生活因為在NCCU、因為住宿,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有許多共患難的革命情感。畢業後各自繼續描繪自己的人生藍圖,跨步走向自己的理想未來,然後同時又能繼續保有聯繫


不過畢業後回到南部工作,大部分的朋友都留在北部,只能偶爾抽空回去找大家玩,見見面、聊聊近況。雖然現在通訊軟體和網路都非常方便,不過相較以前見面見到想吐的日子還是比較難維持熱絡的感情
這些日子裡多虧LIZ也回來南部工作、還有後來準備去美國。讓我們還能趁這段日子把握機會走遍台南和高雄,進行我們的第N次台南高雄DATE

距離LIZ前往遙遠的美國的日子進入倒數30天,好不容易趁這個周末擠出一些空檔。來到這家LIZ說CP很高的早午餐LITTLE MORE 多一點

星期六一早門口擠滿了許多想吃早午餐的人,不過還好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了。星期六早上天氣悶悶熱熱似乎快下雨,貼心的店家擔心大家在外頭久候過熱,還特地送上一杯水讓大家消消暑

請看這個滿~滿~的~人~潮
雖然人很多,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多一點的裝潢,有點可愛的歐式風格,整體看起來很簡潔。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還有種聖誕節的感覺!現在才七月說


走上二樓的時候發現牆上還有很酷的燈泡,好像也有點美式工業風的感覺

多一點的餐點除了看起來很豐盛,色香味齊全,也有很多蔬菜,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。
這是LIZ的野菇鮮蔬烘蛋佐MINI吐司,搭配黑咖啡(飲料可以折價50) 
餐點來的時候我還想說為什麼有黑白兩杯,才發現另一杯是南瓜濃湯啦! 上頭的白色泡沫證明濃湯打得非常濃郁,喝起來很順口,吃的到南瓜纖維
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花瓣

接下來的則是我的煙燻鮭魚烘蛋佐自家Mini吐司 搭配熱拿鐵
寫到這裡我真的很想說....我好想每一個東西都花篇幅給他寫個爽喔喔喔喔(翻滾)
不過礙於篇幅的關係,以下只好採用新版表列式寫法(寫太多會沒人想看所以要精簡)
拿鐵: 湊近喝前喝先聞到一股玫瑰香味(如果我鼻子沒壞的話),不過喝下之後確定是好喝拿鐵的味道,我想可能是店家有做了一些小魔法讓咖啡噴香水吧!
燻鮭魚烘蛋: 其實我本來以為鮭魚只有上面那片,切開之後才發現烘蛋裡可是大有秘密,裏頭可是包著鮭魚和菠菜喔! 還搭配巧克力醬迸出新滋味阿! 其實那是油醋醬拉
蔬菜: 好啦,我又要說生菜沙拉不就是長這樣。不過優格沾醬很好吃,味道也很特別,默默加分

最後一定要再提一下的是自家mini小吐司 雖然餐點都非常出色,不過今天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吐司,吃完瞬間有種為什麼我不住在高雄的怨念...
根據小妹我在食品公司打混過2年的經驗,little more家的土司從質地看起來感覺就是厲害的吐司,外皮烤得有點脆,裡面是紮實又柔軟的吐司肉(不是孔洞很多的那種),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
然後又塗上一旁的小碟奶油.....好想再吃一次喔喔喔!!!!

Little More家的吐司是可以預約外帶的,結束用餐之後某天偶然和也在高雄工作的高中同學提到,才知道原來Little More的吐司早已經是小有名氣了阿
我想下次再造訪高雄的時候,我也要來這裡外帶一條土司回去與家人分享
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家好店試試看好吃的烘蛋和吐司,再配上一杯好咖啡喚醒你一天的早晨

Little More目前有兩家店
1.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5號 (07 5539098)
    9:00~17:00
2.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86號(07 3478606)
    9:00~17:00
(假日不能預約喔)

留言

熱門文章